信息动态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扎实推进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工作,助力学院开展相关发展工作,2022年10月12日,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在第二教学楼402室开展了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潘日明主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潘日明副主任带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展202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作品要求》、《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巡讲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提出了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应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弘扬师德、端正师风,争做“四有好教师”的工作要求。

最后,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整齐肃立,举起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声音、激昂饱满的热情宣读《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师德誓言》,“我是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我宣誓……”现场铿锵有力的誓言,庄严隆重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位工作人员,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从工作人员们的心头油然而生。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2022年10月14日
图/文:林峻仰 审核:曾凌峰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