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宣传国家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新成就新突破,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全校师生对网络安全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学校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一、营造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氛围

利用电子大屏幕,播放宣传口号标语、网络安全公益广告等,积极营造网络安全文化氛围,广泛宣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

电子大屏幕宣传

二、开展校园日主题活动

9月6日是宣传周“校园日”,各系组织师生开展以“网络反诈”进校园为主题的活动,登录安全教育平台观看反诈视频,同时也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观看“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等“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提高师生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能力,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各系、学院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周活动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2022年9月21日
图/文:林峻仰 审核:曾凌峰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