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为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1217日下午,网络信息管理中心邀请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的安全运维工程师在第二教学楼304机房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培训。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1218\新建文件夹\7.jpg

工程师通过实际操作演示如何利用安全应用系统做好网站和网络防护,讲解了网站事件监测、分析各种事件行为、在源地址上阻断攻击行为、地址过滤、网站锁等防护手段,同时联系实际提出了一些常见问题的应对方法。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1218\新建文件夹\2.jpg

通过开展此次网络信息安全培训,中心人员进一步增强了网络信息安全意识,提高了网络信息安全技能,更好的推进网络信息安全工作。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202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