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召开学校基础网络建设实施方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2021年7月16日下午,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在学校第一教学楼206室召开学校基础网络建设实施方案沟通座谈会,会议由学校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曾凌峰主持,会议邀请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代表、中国联通云浮分公司代表、广东润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曾凌峰主任首先对各方代表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基础网络建设实施方案中的学校网络总体规划、网络架构等做了介绍。随后广东润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实施方案中的网络架构及技术实现、管理维护等方面提出了疑问,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也就相关问题给予了回复或解答,会议最终确定了学校基础网络建设的网络架构问题,并对相应架构下的设备选型、功能实现及设备清单均做了详细的沟通交流。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2021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