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引进银行投资合作建设数字校园项目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为有效整合资源,节省学校建设资金,推进数字校园项目建设,我校现决定引进银行投资者合作建设我校数字校园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见附件2)。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引进银行投资合作建设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数字校园项目。

二、项目概况

本着互利互惠的原则,整合学校信息化建设及师生校内消费等资源,征求银行合作伙伴,投资建设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数字校园建设项目,要求合作银行首次实际投资额不少于700万元(人民币),随着合作的深入,合作内容可扩展,银行投入可加大,合作期限可延长。

三、合作建设项目及预算

学校根据实际需要拟定数字校园各软硬件建设需求,详细具体技术方案、实施方案。学校计划引进银行投资建设的具体项目及预算见附件1,银行可根据投资意向从附表中按顺序选择投资项目,同等条件下选择项目预算金额最多者为合作伙伴,条件及金额不同,则由学校基础网络建设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四、合作期限

合作期限为自签订合同之日起陆年。

五、投资合作方资格要求

1、规模,投资方必须为国有银行或股份制银行的省、市级分行。

2、信誉,投资银行有良好的信誉,支持高等学校特别是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3、服务,投资银行在校园周边拥有营业网点,能够为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提供便捷的银行服务。

六、投资方需提供的材料

1、投资承诺函

2、投资报价文件

3、投资方资格证明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原件

(4)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5)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或其他相关证明

4、投资方情况简介(包括规模与实力、管理水平、信誉及相关业绩等)

5、信誉及相关业绩证明文件等投资方认为需要提供的材料。

上述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密封。

七、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及递交资料时间: 2021年7月23日前上午9:00-11: 00,下午15: 00-17: 00,逾期不予接受。

2、报名地点:罗定市西门岗五号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教学楼302室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3、联系人:曾老师 18938126722 郭老师 13729742500

4、咨询电话:18938126722

八、其他事项:

附件1.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数字校园建设各项目清单

附件2.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数字校园项目合作建设框架协议

附件3.投资部分文件参考格式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2021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