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校师生在第八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2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印发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八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活动结果的通知》。学校在此项活动中喜获佳绩,提交的五项学生作品中有四项获奖,其中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

此次活动以“奋进新征程,青年话担当”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突出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引领,加大优秀网络文化供给力度,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活动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全面展示我省师生优秀网络文化成果和网络育人成效。

学校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第八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奋进新征程,青年话担当”教育活动成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活动,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格局,培养学生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2024年3月2日

图文:林峻仰  审核:曾凌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