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中心和信息工程系组团到中山市火炬开发区进行校政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2021年3月26日,应中山市盛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邀请,中心和信息工程系网络技术团队到中山市火炬开发区进行校政企合作交流,中心主任曾凌峰、信息工程系书记张新林、开发区政务办主任凌加田、盛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春华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10329\1.jpg

团队先后到达火炬开发区医疗服务中心和行政服务中心的网络中心机房进行了参观学习。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10329\3.jpg

随后,在行政服务中心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座谈会上,凌加田主任对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期望盛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网络技术团队强强联合,为行政服务中心及数字政务中心提供建设意见和技术支持;张新林书记介绍了信息类工科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情况;曾凌峰主任对上述两个中心的机房网络建设及网络安全情况提出了建议。冯春华总经理表示,通过校企合作,有学校的技术团队做后盾,企业一定会为行政中心及各事业单位提供更好的网络服务。

说明: 4FA9D49EB922B752B514AAA5332E76C5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1032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