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团队到中心开展智慧校园建设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7日   发布单位:林峻仰

2021年2月25日上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客户经理陈明炜率领基础网络技术团队到中心开展智慧校园建设交流座谈,会议在第二教学楼302室举行,主要探讨关于推进智慧校园分层分步建设方案。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曾凌峰、副主任潘日明及中心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中,曾凌峰主任对华为技术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阐述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构想和思路,希望华为公司的技术团队能给予技术上的大力支持。随后,双方就校园全光网络基础建设、模块化数据中心建设、校园WIFI全覆盖建设以及各种设备的需求和选型进行了沟通交流。

华为公司技术团队表示,将按照中心需求,尽快为我校的基础网络、数据中心和校园WIFI提供一个最优的建设方案,以供中心参考,并在智慧校园建设中提供长期的技术支持。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2021年2月26日

图文:林峻仰  审核:曾凌峰